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十五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作者: 王 浩 来源: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 2020-11-12 09:16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王 浩)11月11日,政协第十五届菏泽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单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应邀列席会议并通报了市政府关于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市政协副主席付守明、朱斌、张建新、黄秀玲、孙凤云、陶体华,市政协党组成员鲁志成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精神;听取市政府关于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通报;听取市政府关于全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通报;就全市“生物医药产业”进行发言议政;审议通过《关于“开发优势资源,培育壮大医药特色产业”的建议案(讨论稿)》;审议有关人事事项。

单立新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菏泽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在全市政协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要注重思想政治引领,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单立新要求,要凝聚改革发展共识,统一思想认识,投身改革发展“主战场”,立足本职建功立业;要充分发挥委员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在党政关注、群众关心的问题上精准建言,多做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的工作,把“委员作业”做到最需要之处。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